不支持Flash

支付宝与中国邮政合作推出网上支付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7: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下午17点消息,由阿里巴巴和中国邮政合作推出的“网汇e”(邮政网上支付汇款)业务将于明天在全国3万多个邮政汇兑联网网点陆续上线,目前,网汇e汇款的最高限额为5000元,邮政汇费按收汇金额的1%收取,每笔最低2元。

  据悉,用户可以直接用现金或持绿卡在邮政柜台办理网汇e业务,同时在柜台预留密码,用户只要到支付宝网站填写汇款单汇票号以及预留的密码,就可以实时给支付宝帐户冲值。

  去年11月底,中国国家邮政局与阿里巴巴签订电子商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电子商务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等层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网汇e”是中国邮政与支付宝共同推出的通过邮政局直接不定向地向支付宝账户汇款充值的服务,去年12月该业务已在浙江省试点。

  相关报道:

  中国邮政EMS成支付宝物流提供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