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市北京路步行街网站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0:58 金羊网-新快报

  市民在家可网上订餐位详览2000商家优惠信息

  新快报讯(记者 徐静 通讯员 汪浩 杨亚明) 细心的市民会发现,现在只要您一到北京路,哪怕刚出地铁口,手机上就会出现“北京路欢迎您”的短讯字样。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越秀区政协会议上获悉,将北京路商圈商户纳入平台的网上北京路步行街网站正在调试,该网站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上网逛北京路今年将成为现实!

  越秀区政协经济组建议,加快打造北京路数字商业区步伐,北京路数字商业区要面向政府、企业和公众,汇集街区内企业的专题介绍、商业信息和特色产品,构筑具有广州特色的虚拟商业区。同时,把北京路上大中型零售企业的老字号纳入网络。

  越秀区商贸局透露,北京路网站建设正在进入调试阶段。按照网站设计容量,将会尽可能容纳更多企业。“最理想的是将北京路商圈内2000多家企业纳入网站。”有关负责人透露:按照计划,今年北京路步行街网站将上线,届时,市民不仅可以在网上逛北京路,还可以了解到各商家信息,例如有哪些品牌可以打折,有何促销活动,在家还可打印商家优惠券,网上订餐位。

  北京路商圈到底如何发展?根据即将提交越秀区人大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透露,在北京路建设上,越秀区今年将推进大佛寺北广场拆迁工作,扶持北京南地块、高第街地块、文德路地块等地产项目实施,拓宽府学西路与北京路连接,增强北京路及周边地区交通疏导功能,缓解停车难问题。

  按照新商圈的规划,越秀区将加强资源整合,以北京路步行街为核心的千年商都文化旅游区(包括文德路字画街)、动漫星城一带时尚文化体验区、教育路一带精品服饰贸易区、北京路中段一带特色休闲产业区及沿江路一带商住游憩区等五大片区建设。

  据统计,以北京路、中华广场、农林下路等商业网点闻名全国的广州市越秀区去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06.38亿,商品销售总额2411.61亿,两项总量指标位居全市各区首位,分别增长12.02%和12.7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