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收购Adscape涉足游戏广告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5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9日国际报道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上周五,Google在其网站上公布了收购游戏广告公司Adscape的消息,进入了游戏内置广告市场。

  双方没有披露交易的财务条款。2月份,Red Herring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这一交易的价值约为2300万美元。

  2月份,游戏产业分析人士表示,Google的进入将有助于推动游戏内置广告市场的发展。Google在其网站上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人都玩游戏,我们认为我们能够为广告客户创造“到达”其目标受众的新机会,同时维持高质量的迷人的用户体验。

  去年,微软以2亿美元的代价收购了游戏内置广告厂商Massiv。Massiv已经与UbiSoft、THQ、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等游戏发行商达成了协议。

  Google说,我们认为游戏是一种发布有针对性广告的极好的媒体,最终将惠及用户、游戏发行商、广告客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