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网吧老板:文明办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喻奇树 实习生 曾也芳) 昨日上午,2007年全国网吧行业大会在山东潍坊举行,来自全国网吧协会、网吧业主及主管部门的600多名代表参会。网吧老板在峰会上发表自律宣言,倡导文明上网,让未成年人远离经营性网吧。

  据了解,中国目前有12万家网吧,已成为文化产业的重要部分、网络经济的新增长点。近几年,一些网吧为获取非法利益,不惜违规经营、接纳未成年人、传播有害信息、不正当竞争,引发了一系列社会问题。针对这种现象,前不久,文化部等14部门发布文件,对网吧行业的规范发展确定了一系列重要的政策措施。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刘强表示,此次网吧行业大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贯彻14部委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的通知》,是用行业的态度、行业的声音表达全国网吧该如何贯彻《通知》。

  网吧老板在宣言中表示,坚持守法经营,拒绝违规经营,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恪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提倡和谐、文明兴办网吧,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引导未成年人远离经营性网吧,改善网吧文明上网软环境,提倡人文关怀,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权益。

  昨日下午,参会网吧老板及主管部门官员还举行了网吧产业发展论坛,就当今网吧产业的生存与发展进行了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