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报:广电总局再次要求查封网络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09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白瀛)日前,广电总局下发通报,要求各地广电行政部门对一家自称为“中国国际中文电视台”的网站(www.ccztv.com)非法新闻采访活动进行严惩,这已经是自去年底以来广电总局要求严惩的第8家网络电视台。

  通报说,最近,这家自称为“中国国际中文电视台”的网站在各地非法建立记者队伍进行新闻采访活动,其行为严重违反了《互联网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管理办法》(广电总局39号令)第六条等有关规定,情节严重,各地广电行政部门要依法予以严处。与此同时,各地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加强对节目来源的审查,提高警惕,防止非法“网络电视台”的节目通过广播电视进入家庭。

  2006年12月25日,广电总局就曾下发通报,要求查处非法“

网络电视台”,当时被列入黑名单的有“中国国际网络电视台”(www.ccnettv.com)、“中国国际传媒网络电视台”(www.cimn.tv)、“中国国际经济电视台”(www.ccentv.com/www.ccentv.tv)、“中国网络电视台”(www.cntv.net.cn)、“中央网络电视台”(1)(www.vctv.cn)、“中央网络电视台”(2)(www.tvch.tv)、“中亚网络电视台”(www.zytv.tv)。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