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斯达克任命中国联席首席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纳斯达克最新任命徐光勋为中国联席首席代表,而从2005年3月2日出任当时的首席代表的劳伦斯·潘将继续留任,从而使纳斯达克中国形成双首席制。

  纳斯达克宣布,已经任命埃里克·兰蒂尔(Eric D. Landheer)为其亚太区主管。兰蒂尔此前在纳斯达克担任的职位是董事经理,主要负责新股上市。据了解,他可以说流利的普通话。纳斯达克还任命徐光勋为中国联席首席代表,将在中国工作。

  从2004年5月开始,纳斯达克“中国首席代表”曾出现了长达一年多的空缺,而如今则变成了“双管齐下”,证明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对中国的态度转变。

  纳斯达克国际部主席夏洛蒂·克罗威尔表示,共有38家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总市值约为300亿美元,为了确保能继续提供支持并与中国公司紧密合作,“纳斯达克必须保证在当地为我们的客户配备行业专家,我们认为中国是一个不断发展的重要市场”。

  今年已有三家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共融资6.94亿美元,而纳斯达克显然希望能游说更多优质的中国公司赴美上市。据了解,徐光勋与劳伦斯·潘的工作范围将“按地域和行业进行划分”。(田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