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德良旗下网站重金购国际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

  国内首家地域性门户网站——浙江都市网(zj.com)的掌门人孙德良18日宣布,其旗下的“浙江红娘”(love.zj.com)以24.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国际域名“hongniang.com”。

  据称,“浙江红娘”之所以砸下重金收购“hongniang.com”,主要是为其进军全国网络婚恋市场作预热。

  据了解,浙江都市网自创办“浙江红娘”这个品牌以来,已成功开辟网络婚恋的新市场,形成了传统婚介与网络婚介的有机结合。短短1年间,“浙江红娘”的注册会员遍布全国各地,接近5万名;来自浙江、江苏、上海等地的至少500对新人靠网络“红娘”成功牵线,喜结良缘。

  浏览“浙江红娘”时可以发现,这个网上“红娘”的服务,从网上征婚到VIP面对面服务,从心理咨询到法律咨询,从语音客服到传统婚介,都一应俱全。“浙江红娘”还对网络婚介的真实性作了必要的甄别。

  据孙德良介绍,“hongniang.com”看似繁琐,却是最能代表中国特色的红娘域名。为了获得这个好域名,浙江都市网曾经多次与该域名的注册者协商,终于成功受让。他认为,域名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网站的成功与否。

  根据艾瑞公司的预测,到2008年,中国网络婚介交友的市场规模将达到6.53亿元人民币,网上交友的人数将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而事实上,中国传统婚介市场的规模在2004年就达到了114亿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