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网吧行业代表宣誓承诺文明兴办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9:3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18日电 (记者王海鹰) 5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吧协会负责人及网吧经营者18日在全国网吧行业自律大会上郑重宣誓:文明兴办网吧,引导未成年人远离经营性网吧。

  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的全国网吧行业自律大会,由北京、上海、浙江等19个省市网吧行业协会发起并主办。

  为促进网吧行业的规范发展,500多位网吧协会负责人及网吧经营者郑重承诺:“守法经营,拒绝违规经营,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恪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正确处理商业利益与公众利益的关系,主动接受政府监管,积极协助政府打击黑网吧;提倡行业自律,人人从我做起,公平有序竞争,维护市场和谐稳定,维护网吧行业形象;和谐、文明兴办网吧,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引导未成年人远离经营性网吧,改善网吧文明上网软环境,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消费者权益。”

  北京市网协秘书长刘宝华说:“面对社会公众的目光,我们需要回首,需要检讨,需要反思,需要总结,更需要自律。自律,既是我们生存发展的需要,更是社会和政府对我们的要求。只有每个网吧都自觉守法经营,才能为网吧行业的发展赢得社会的普遍认可与尊重,赢得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