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口对严重违法网吧实行一次死亡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4:4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17日电 (陈映虹 黄培岳) 海口警方将加强网吧安全管理,对一些严重违法、违规行为设定高压线,实行“一次死亡法”。

  海口警方指出,今年将对网吧实行年终考核的办法,对治安案件、网络违法犯罪案件发案情况、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发现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情况、消防安全事故情况等进行全面跟踪,量化考核。以考核结果为主要依据,评选年度优秀网吧;对考核不达标的,年审不予通过,并建议文体部门给予停业整顿处罚,连续两年没有通过年审的,收回安全审核意见书,并建议文体部门给予取缔。

  另外,针对一些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例如故意破坏公安安全管理软件的正常运行,故意传播淫秽色情或其他有害信息,给违法犯罪嫌疑人员通风报信或者毁灭违法犯罪嫌疑人员留下的犯罪证据等)设定高压线,实行“一次死亡法”,一旦触犯,即收回安全审核意见书,并要求文体部门予以取缔。各派出所将尽快建立网吧视频监控终端,实现对辖区内网吧的视频监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