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雅虎将推出传统中文版照片共享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0:25 ChinaByte

  雅虎本称,为了扩展它的网络服务地方化,今年将推出传统中文版照片共享网站Flickr.com,向中国数字照片发烧友提供更多选择。

  天极ChinaByte 3月17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本周五称,为了扩展它的网络服务地方化,今年将推出传统中文版照片共享网站Flickr.com,向中国数字照片发烧友提供更多选择。

  雅虎已经提供了Del.icio.us 书签共享网站和雅虎Mail,公司专注于由用户产生的收入。雅虎(香港)发言人Pauline Wong在向路透社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传统中文界面的Flickr照片共享网站今年晚些时候可以使用。

  发言人指出,传统中文版照片共享网站面向香港的消费者,同样面向中国台湾市场。将提供目前英语网站的所有核心功能。但发言人没有透露中国市场的详细情况。

  据艾瑞(iResearch)市场咨询公司一份报告称,去年中国有1.37亿互联网用户,未来每年新增加的在线照片共享用户将达到1000万,雅虎在中国照片共享市场拥有的份额为9%。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