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观国际总裁于扬:梁冬在百度做出了很多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21: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傍晚,百度宣布创意品牌副总裁梁冬两个月后将离职,易观国际总裁于扬对梁冬在百度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易观国际总裁于扬表示,梁冬在百度期间确实做了很多成绩。据悉,在梁冬任职期间,为百度带来丰富的创意空间,在百度上市期间,领导了围绕上市的整个品牌活动,借此奠定了百度品牌地位。

  另外,“百度一下”成为流行全中国乃至海外的网络流行语,并使百度从专有名词同时具有动词“搜索”的属性;其主导的“百度更懂中文”网络运动,获得美国实效广告奖——艾菲奖中国区金奖;“中国龙招贴宣传画”系列,“是投降,还是比别人更强”在高校校园中广泛流传。

  “现在,百度又到需要了重新树立健康形象的时候。”于扬向新浪科技表示,近几个月来百度因为营收放缓、点击欺诈等问题,在网民、客户和股市上形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于扬认为,现在是百度非常需要带头人来领导其改变形象的时刻。(刘阳)    

    相关专题:

    百度副总裁梁冬离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