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迪网:梁冬辞去百度副总裁 将投身公益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9:06  赛迪网

  作者:忘川

  【赛迪网讯】3月16日消息,百度创意品牌副总裁梁冬向公司提出的辞去副总裁工作的申请,已经获得公司的批准。梁冬将在未来的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百度的日常工作后,投身于他所热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及社会公益事业。梁冬未来将继续担任百度的高级品牌策划顾问。

  梁冬表示,“今后的主要精力将投身于NGO(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中医事业的传播与人才培养”。

  梁冬原为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2005年1月,李彦宏力邀梁冬加盟百度,任副总裁,全面负责百度市场部。百度方面称,梁冬任职期间,为百度带来丰富的创意空间,在百度上市期间,领导了围绕上市的整个品牌活动,借此奠定了百度品牌地位;“百度一下”成为流行全中国乃至海外的网络流行语,并使百度从专有名词同时具有动词“搜索”的属性;其主导的“百度更懂中文”网络运动,获得美国实效广告奖——艾菲奖中国区金奖;“中国龙招贴宣传画”系列,“是投降,还是比别人更强”在高校校园中广泛流传。

  梁冬表示,他近期没有打算去其他企业担任实质性工作,但仍将担任百度高级品牌策划顾问。(n10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