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少年拒绝BBC1.3亿收购其自创新闻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5:58 信息时报
科技时代_英国少年拒绝BBC1.3亿收购其自创新闻网
17岁的尼克不为1.3亿元所动,立志要做默多克那样的媒体大亨。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格洛斯特郡切尔滕纳姆市17岁男孩尼克·科蒂斯独自创办了一家全球青少年新闻网站,在过去18个月中,这家网站赢得了8900万人次的点击率,每月广告收入已经达到2500英镑(约人民币3.8万元)。当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日欲出8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亿元)的价格收购尼克的这家网站时,遭到了尼克的一口回绝!

  12岁创办新闻网站

  据报道,尼克是一名中学生,但同时他也是英国Sharpenews新闻网站的执行总裁,是年轻一代最成功的IT企业家之一。尼克从12岁开始,就创办了这家专门关注全球青少年新闻的网站。

  据悉,尼克的网站创办之初,一开始每月只有100个人光顾;但现在,这家网站已经成了全球最受欢迎的青少年新闻网站之一。尼克的网站每个月要向读者提供1000个青少年新闻故事,虽然大部分为纯文字,但每月仍吸引250万次点击,任何时候都维持有100人浏览。

  70员工未满18岁

  尼克的网站已经在全世界拥有70名志愿员工,包括一名常务董事和一名会计,所有这些网站员工的年龄都不超过18岁,以自愿性质工作,分文不收,目前仍不断招募年轻人加入。

  17岁的尼克希望自己能成为像

默多克一样的媒体大亨,尼克称,他现在并不需要金钱。他更将所有收益用于网站运作,至今分毫未取。

  尼克每天仍然必须抽时间完成他的家庭作业,并且每周还要到一家电器连锁店中打工10小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