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通过裁员降低运营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3: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6日消息,据一份最新发表的公司报告,赛门铁克公司计划从本周开始实施裁员改革,从而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运营成本。

  据CNET报道,作为世界规模最大的安全软件制造商之一,赛门铁克公司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曾经宣布,计划将成本结构降低到2亿美元。而作为改革计划的一部分,公司表示将采取最激烈的裁员方式,不过目前为止公司并未透露具体的裁员人数。

  “我们将减少公司总部5%的员工,”赛门铁克发言人表示,与此同时她拒绝透露此次裁员的总受影响运用数量,据统计目前赛门铁克公司在全球范围的员工总数达到17500人。

  在上一个季度中,赛门铁克企业

商务部门表现糟糕,公司一月份曾经表示将用成本降低来弥补营收上的弱势。据悉,除了裁减员工之外,赛门铁克雇佣新员工的比例也将降到最低点,另外向咨询、旅游等一切不必要的开支也将被压缩。

  赛门铁克公司

股票在日前的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上从每股16.55美元下滑到16.51美元。在刚刚过去的季度中,赛门铁克净收入1.14亿美元,与此同时营收13.1亿美元。(n104)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