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最大数字音乐平台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2:03 人民网-市场报

  新华社电 门户网站新浪、拥有全球唱片八成市场份额的五大唱片公司15日推出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音乐平台“新浪乐库”。通过这一平台,网民可第一时间免费享受数十万首正版歌曲的视听、搜索、互动等在线音乐服务,还可以便捷使用手机铃声等无线音乐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后网民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歌曲下载。新浪和环球、SONYBMG、华纳、百代、台湾滚石唱片公司将共同分享网络广告和无线增值业务所带来的利润,同时也可能在付费下载等方面进行初步尝试。

  互联网的便捷与广泛的传播效应,使数字音乐从诞生之日起就版权纠纷不断。因提供歌曲下载服务,知名搜索公司百度曾被百代、索尼等唱片公司以侵犯版权之名告上法庭;近日,11家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起诉雅虎网站经营者阿里巴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侵犯其著作邻接权,并索赔经济损失。

  (冯晓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