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高管确认正在进行手机研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0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高管确认正在进行手机研发(图)
传闻正在研发中的谷歌手机谍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西班牙和葡萄牙区CEO伊莎贝尔·阿奎拉(Isabel Aguilera)近日确认,Google正在开发一款手机,目的是帮助发展中国家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访问信息。她并未公布更多细节,但业内人士猜测,Google正在开发的手机可能同“每名儿童一台笔记本”计划有相似之处。

  阿奎拉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透露,Google工程师有20%的时间用于开发手机。通常情况下,Google允许工程师有20%的时间用于开发自己的项目。在此之前,由于Google招聘了多名电信工程师和分析师,从而引发了业界对于其进入手机市场的猜测。本月初,Polaris风险投资公司主管西蒙·西米诺夫(Simeon Simeonov)在博客中称,他从消息人士那里得知,Google手机是一款类似于黑莓的移动设备,针对Java进行了优化,而且支持VoIP技术。

  另据消息称,Google正在同三星电子合作,共同开发一款代号为“Switch”的新型手机,互联网上甚至出现了这款产品的图片。西米诺夫认为,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因为Google今年1月同三星电子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后者的特定手机中预装Google搜索、地图和电子邮件服务。去年底,还有消息称Google正在同法国电信集团旗下的手机部门Orange进行谈判。(马丁)

    相关报道:

    国外网友曝光谷歌手机新谍照(图)

    谷歌招聘无线通信人才 传研发手机硬件

    谷歌百人团队研发手机细节曝光(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