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搜狐网站故障误传布什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7:59 新京报

  搜狐网证券频道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域名解析故障指向了错误页面

  本报讯(记者 白杰戈) 昨日上午,搜狐网证券频道一页面上出现多处“布什将访问中国”的信息。搜狐网证券频道工作人员称,可能是域名解析故障,指向了错误页面。

  “是不是被黑客攻击了?”昨日上午,网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他像往常一样通过www.stock.sohu.com访问搜狐网证券频道,发现页面中反复出现大量“布什将访问中国”的信息。昨日中午,记者按张先生的方式访问该页面,发现其中除了股票走势等日常内容,还有多处重复的繁体中文标题“外交部證實布殊(港台地区对美国总统布什的音译)將於本月19至21日訪問中國”。这些标题无法点击打开,网页最下方的版权信息显示为2005年。

  与此同时,通过stock. sohu.com访问搜狐

证券,则可以自动跳转到business.sohu.com/stock. shtml的正常页面。下午4时许,记者再次刷新www. stock.sohu.com,发现该地址也已经自动跳转到business.sohu.com/stock. shtml的正常页面。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搜狐网证券频道,其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他们于下午3时发现了这一问题,已经做了修正,并非黑客攻击。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搜狐证券是搜狐财经的子频道,按常规设置,www.stock. sohu.com会自动跳转到business.sohu.com/stock. shtml,进入证券频道的首页。

  白天的故障可能是由于域名解析出现了问题,使www. stock.sohu.com指向了一个错误页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