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拟推搜索记录匿名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5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三,Google宣布在18至24个月后,用户的搜索信息将以匿名方式出现。截止目前,Google仍保留每位用户的上网搜索记录,通过搜索记录可以追至每个相关的电脑。

  Google公司的律师Peter Fleischer和Nicole Wong称,新的政策将于明年执行,将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根据新政策,Google将对合法的搜求记录保留更长时间,并在搜索进行后的18-24月后以匿名方式出现,这样就无法与搜索用户实现一对一的确认。

  目前,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研究具体的细节问题。GOOGLE表示,公司保护服务器记录主要是为了改善服务和防止受到安全攻击。保留的搜索记录包括查询情况、IP地址以及Cookies内容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