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伍者论坛将举办浙江首届站长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消息,站长论坛落伍者(www.im286.com )联手杭州易特广告联盟(www.ete.cn)将于2007年4月1日在杭州举办落伍者6周年浙江首届站长大会。

  据介绍,本次大会将邀请浙江及周边地区的知名个站站长分享成功经验,同时也为站长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将探讨个人站点2007年的发展趋势,以及个人站点2007的赢利模式等问题。

  本次大会具体报名地址:www.ete.cn/baoming

  落伍者(www.im286.com)简介

  落伍者创建于2001年,是知名站长交流社区,最早以免费资源共享信息发布多而闻名于网友之中,后来逐渐发展为专注于站长的技术问答、经验交流、娱乐休闲的BBS社区。

  社区创始人董勤峰是浙江绍兴人,网名为“拒绝游泳的鱼”。由于其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内容原创,并在运营中坚持自由、共享、互助的社区精神,所以,落伍者网站在站长群体中拥有极高的声誉。

  易特广告联盟(www.ete.cn)简介

  是杭州易特旺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易特旺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广告及网络营销领域的互联网营销公司,有着非常丰富的网络广告和网络策划经验,专注于网络广告的研究与发展,为客户提供各种形式的网络广告投放服务。其对垂直行业门户站点及娱乐性、交友性等网站也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

  易特旗下:易特广告联盟(www.ete.cn)、易特网络广告 (www.eteadv.com)、联告--多维关联定向广告(www.adsky.com)、ADCLICK广告监测与统计分析(www.adclick.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