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将启动上海研究院吸收南方技术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上午消息,谷歌(Google)中国即将启动上海研究院,谷歌中国的人士表示,设置上海研究院的主要目的是为吸收南方的技术人才。

  该人士说,2006年谷歌在招聘中发现,有相当部分的技术人才不愿到北方,更希望在南方工作,谷歌因此决定在上海开设研究院,以招聘南方人才。目前谷歌中国研究院在北京已有150余名技术人员。

  据介绍,该计划去年10月就已经启动,目前办公地点也已有目标,不过谷歌表示尚未最终确定,还不便公布。该人士表示,谷歌上海研究院的研发方向主要是针对中国用户和广告商,其中可能包括将Adwords、Adsense等广告系统的进一步本地化等。

  该谷歌人士并未透露上海研究院何时将正式开始工作,但她表示,今年7月应届毕业生将是重点招聘对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