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中国升级网络实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3: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 昨日,雅虎中国方面正式宣布截止网络实名的销售,这项服务将升级为“雅虎百业窗”,后者将原有的网络实名和搜索排名服务整合到一起。

  雅虎方面表示,阿里巴巴网络实名的销售服务在今年2月已经截止,该服务为企业提供网上名称,具有特殊的广告效果。

  而新的“雅虎百业窗”保留了网络实名的原有服务,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搜索引擎、本地服务类网站、地址栏搜索、固定排名、滚动排名等多条业务线。在展现形式上,“雅虎百业窗”也将网络实名与阿里巴巴的传统业务“诚信通”以及“地图服务”和“即时通讯”进行整合。

  雅虎方面表示,升级网络实名,体现出雅虎把原有的服务与资讯、搜索与社区业务整合到一起的新战略,这一战略也被命名为“多米诺”,强调根据大众需要,对咨询、商品与服务方面的信息做全面整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