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中国全面整合资讯、搜索与社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 (刘飞) 来自雅虎中国的消息显示,雅虎中国近来已经完成了业务线整合,并正在开展一项内部代号名为Domino的项目,以实现全面整合资讯、搜索与社区服务的新战略。

  3月14日,雅虎中国的掌门人曾鸣在京首次透露了Domino计划的一些内容。曾鸣表示,雅虎中国要全面整合传统的主流资讯、搜索与社区服务,针对大众所需要的信息、商品与服务,实现个性化定制与分销。为此,雅虎搜索还通过Domino项目,大幅提升智能化、人性化程度;形成差异化的服务和品牌形象。

  曾鸣表示,2007年雅虎将加快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充分发挥国际大企业和本土化运作结合的优势,并进一步融合淘宝网、支付宝、阿里巴巴的资源优势。

  曾鸣认为:“未来5至10年内,中国的互联网市场将实现突破性增长,彻底改变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方式。互联网市场增长的核心将来自于以个人消费者为中心的网络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