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爱首创网络葬礼 一经推出广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5:25 每日新报

  住得太远,来不及赶回参加亲人葬礼?没关系。北爱尔兰一家葬礼服务商首次推出了一项“网络葬礼”服务,让千里之外的人们能够通过网络视频“参加”葬礼,不再因为时间和空间阻隔而留下遗憾。

  这一服务一经推出,马上受到了广泛欢迎。吉姆·克拉克是经营葬礼服务的商人。他描述网络葬礼的情景时说,他们在现场架设了3台摄像机,为观众全方位展示现场情景。一台“从牧师望向参加葬礼的人群的角度拍摄”,一台“拍摄灵车和送葬者队伍”,还有一台摄像机展示的情景让观看者有“正坐在送葬者中间”的感觉。

  美联社在报道中说,克拉克开拓的这项业务估计可以称作世界首创。迄今已经举行了50场网络葬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