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青少年门户网站“网”住两万童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52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13日专电(记者 茆琛)记者从共青团重庆市委获悉,到2007年2月底,重庆市青少年门户网站已实现总点击次数7800万,注册会员2.2万人。

  据介绍,重庆市青少年门户网站“赛乐网”——www.cn6154.com开通于2006年6月1日,网站希望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建立属于孩子的健康、文明网站,从而占领网络阵地。

  赛乐网有与青少年密切相关的“成长热线”“乐在校园”“电子图书”“宠物购买”等特色栏目。“赛乐网”正成为重庆中小学生畅所欲言的园地。

  共青团重庆市委书记谭家玲介绍,现在已进入

信息化时代,不能因为“网毒”带来的危害,而否认互联网本身的进步性,设立青少年门户网站,就是要利用网络优势教育培养青少年进入文明上网的轨道。但是,让健康网站“网”住童心,还需要举全社会之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