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斯登调高TOM在线目标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8:57 中国证券报

  -投资评级

  贝尔斯登昨日于TOM在线(8282.HK)获提出被私有化后调高该股目标价至1.51港元,较每股私有化作价1.52港元轻微折让,目标价主要风险在于私有化未能获股东通过,维持其“与大市同步”评级。

  该行指出,TOM集团(2383.HK)建议私有化TOM在线,主要由于后者早前宣布与eBay的合作未获市场认同。此外,预期TOM在线需要继续进行大规模业务重组及作出额外的资本投资,以扩展业务,令股价中短线大幅波动及财务表现潜在不明朗。私有化作价相当于TOM在线今年预测市盈率及EV/EBITDA(企业价值/经营现金流)分别为41.4倍及22.0倍。

  贝尔斯登称,若缺乏私有化建议,质疑该股中短期未必可实现更高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