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将回购一亿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记者昨天获悉,网易公司在美国宣布,网易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股票回购的新计划,将回购高达1亿美元的本公司股票。

  该公司计划在今后三个月的时间内回购价值1亿美元的已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ADS)。网易公司称,打算以可利用的运营资金来实施这次回购。

  该公司在这次回购股票之前,曾于去年8月份批准了1亿美元的回购计划,到目前为止,网易已经完成了2006年8月29日公布的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网易回购了约360万股在外流通美国存托凭证,总计支出6010万美元(包括交易费用)。

  而就在2006年5月份,网易董事会也批准了一项回购5000万美元

股票的计划。可见网易从去年以来,一直在进行数目不菲的股票回购。

  记者查询获知,昨天,网易股价在美国纳斯达克股市上涨至18.77美元,每股涨幅1.734%。

  几乎同时,盛大也在回购公司股票。业内人士分析,通常来说,一家公司回购自己的股票,主要是出于不满股价长期低迷,公司价值被低估的情况,因此公司趁机买入,不仅可能提振股价,也有助于大股东加大对公司的控制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