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标准牵手百度 吴雷:IT企业招牌渠道谋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4:3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3日 北京消息:日前,国内最大的IT人才服务机构——北京东方标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与百度公司正式签约,将在2007年内为百度公司代理招聘、选拔数百名技术及市场销售人才。以往只为企业招聘高级、特殊人才的"人才顾问"公司,如今在IT企业招聘专业性技术人才时也有了用武之地。

  据最新调查统计,目前北京地区IT企业中,通过专业人才服务机构代为招聘、选拔IT技术人才的比例已超过半数,传统的IT企业招聘人才渠道和方式正在悄然转变。

  近几年,国内IT行业发展迅猛,IT行业人才总体需求量大大增加,仅在北京,IT职位需求就占北京人才总需求的21%.据统计,今年以来,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无忧工作网三大招聘网站的各类职位招聘中,IT职位需求仅次于销售,排名第二,每月有近10万个职位需求。与此同时,由于目前IT人才培养和结构上的偏差,IT企业找到从技术、经验、管理能力上都适合需求的人才,却越来越难。在这种情况下,IT企业开始尝试与专业的人才服务机构进行合作。

  据东方标准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吴雷介绍,国内人才服务行业的发展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IT人才市场供求的矛盾,通过专业人才服务机构为IT企业量身定制人才解决方案,将是人才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专业IT人才服务机构拥有人才资源和渠道的优势,同时可根据IT企业的需要,对人才职业技能乃至职业心理性格特征进行评测,帮助企业快速筛选,从而大大提高的企业招聘人才的效率,也使人才选择聘用更具客观性和科学性,准确率大大提高。

  作为首倡IT培训2.0时代的东方标准吴雷认为作为一家IT人才服务机构,更好的为IT企业提供全面的人才服务,其优势在于东方标准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这样就可以按照需求设定准确的培训项目;相对于传统的人才中介机构,东方标准掌握着自己独家的人才候选资源,能够准确地为企业找到最合适的人选。

  作为一家专注于IT人才服务的公司,东方标准已为上百家在IT行业内最活跃的知名企业提供人才招聘、选拔、职业技能评测等全方位人才服务,除了百度这样的知名企业还包括:联想、惠普、用友、NTT、TATA、华旗资讯、NEC、金山、联众、东软、中软、中企动力、浪潮、大唐软件等公司。(LQ)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