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董事会批准回购1亿美元股票 三个月内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5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13日消息,网易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新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网易将于未来三个月内回购价值1亿美元的在外流通美国存托凭证。

  网易此前回购股票是在2006年8月29日,上次它以6010万美元(含交易费用)回购了大约360万股流通美国存托凭证。根据最新公布的股票回购计划,网易可以在纳斯达克通过公开交易回购已发行美国存托凭证。回购交易的时间和金额将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0b-18条款的监督。此次回购计划还必须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0b5-1条款的规定。

  作者:陈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