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季男装网络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57 北京商报

  作者: 任维

  一场“倒春寒”使许多市民体会到了迟来的寒冷。然而在各大商场,五花八门的春季服装却已经上市。在网上,春季服装也出现了旺盛的消费势头。

  男士西装抢先看

  Jack Jones专柜的春款条绒西服网络售价198元,MILANO CITY 2007春夏时尚发布黑白经典修身小西装售价218元, ARMANI春夏时尚修身单扣休闲西服售价200元整,欧州高级金丝绒经典修身休闲西服售价328元。

  同时,网上也有许多高档货,马克华菲2007年春夏商务男装系列售价达888元,而同样品牌的另一款男装的售价在千元左右。

  搭配衬衫价格掠影

  衬衫作为男士春季服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很多男性的重视。

  网上,衬衫的种类更加繁多,新上市的Jack Jones经典条纹休闲衬衫网上售价85元,搭配休闲西服或单穿都很时尚,CK Jeans 07春秋专柜同步条纹修身长袖衬衫售价158元,2007春秋袋鼠D8811正品商务长袖衬网上售价148元。专柜正品MARU 2007春秋男式粉色条纹衬衣每件售价99元,2007春季精品,德国ESSENTIALS 经典简洁条纹长袖衬衫的网络售价则达22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