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SN上行善未进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20  东方早报

  最近,许多MSNLive8.1的中国用户昵称前面都多了一个绿色的I’m符号,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向早报记者证实,这是微软刚刚启动的I’m慈善活动计划,MSNLive8.1用户在名称前加入特别代码,就可以支持包括美国红十字会在内的九个慈善组织,所有参加此活动的慈善组织都可以在第一年获得最低10万美元的捐款,不过这一慈善活动目前只针对美国用户,这也就意味着,目前参加此活动的中国用户只能给予这些慈善组织“精神支持”。

  在一家大型百货公司上班的白领Lily几天前也加入了这个活动,她在自己的名字前加上了“*help”的符号,在Lily的名字前马上就出现了I’m符号,与此同时,WindowsLiveMessenger也会自动识别出她支持“阻止全球变暖(StopGlobalWarming.org)”这一公益组织。Lily说她是通过网上论坛了解到这一活动的。

  在网上关于这一活动的帖子中称,“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个慈善机构都将在该活动第一年至少获得10万美元捐款,无上限,支持的人越多,捐款数额越高。”对此,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表示这一信息基本属实,不过这一慈善活动目前只针对美国用户。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表示,微软正在考虑在全球更多的地区开展这一活动。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