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中国推出网站导航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2日消息,谷歌(Google)中国已于上周推出网站导航服务,所列网站来自谷歌的中文搜索日志和数据库,并将根据网站被搜索情况随时更新。

  谷歌中国表示,其调研结果发现有大量的互联网新用户更习惯接受别人的推荐,通过输入最少的关键字,或者鼠标直接点击,就进入他们想去的网站,因此谷歌中国才推出网站导航服务。

  此外,谷歌中国此前还推出了谷歌提示、相关搜索等系列产品或功能。谷歌中国称,其网站导航将没有广告、也不出售网站排名,所有推荐都是机器客观产生。

  搜索网站对于导航网站一向非常重视,此前谷歌的竞争对手百度曾于2004年8月收购Hao123,而谷歌也在2006年年初进入中国市场时就投资了另一家导航网站26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