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部SP整治风暴波及纳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7:3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廖奇) 信产部去年猛刮的SP整治风暴开始登陆纳市。记者昨天获悉,过去一周,包括灵通网、空中网等在纳市上市的公司纷纷发布亏损财报,SP高管下课铃声也随之响起。

  灵通网上周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财报显示,灵通网第四季度营收为1400万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2060万美元;灵通网第四季度净利润为40万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150万美元;预计未来2-3个季度将出现亏损。受此影响,当天掌上灵通股票大跌了12%,降至历史新低。掌上灵通CEO李广欣下课传闻也由此发端。如果这一传闻属实,这也是灵通网13个月中下课的第二位CEO。

  受信产部SP整治风暴影响并非灵通网一家,空中网此前发布200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空中网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42%。华友世纪对外发布的财报显示,尽管和此前预期一样,但该公司2006年第四季度的1700万美元总营收,环比还是下降5.6%,同比也仅增长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