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财经媒体确定IPO发行价为1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0: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7:05(北京时间3月9日20:05)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华财经媒体最终确定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发行价为13美元,处于此前预期的IPO发行价价格区间的中段。按照这一价格计算,新华财经媒体将通过IPO融资约3亿美元。

  新华财经媒体创立于2005年,为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业务涉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综合广告和市场调查五大领域。新华财经媒体计划发售231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两股普通股),承销商为摩根大通和瑞银证券。新华财经媒体此前预计IPO发行价价格区间为12美元到14美元,据摩根大通透露,该公司最终确定的IPO发行价为13美元。(马丁)

  相关报道:

  新华财经媒体拟3月10日凌晨2时登陆纳市

  新华财经媒体今晚登陆纳市 逆市IPO引发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