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华财经媒体拟3月10日凌晨2时登陆纳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9: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间7时30分消息,消息人士透露称新华财经媒体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中午1时(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时)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目前投资者对其股票的认购十分踊跃,预计发行价将在12美元-15美元之间。

  此前独立研究公司Morningnotes.com的发行人本·赫尔摩斯(Ben Holmes)曾表示说,新华财经媒体是一家十分优秀的公司,其增长速度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他也发出担忧,受到中国股市大幅下跌的影响,美国投资者现在对中国公司IPO的态度还难以确定。

  新华财经媒体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9日中午1时(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时)登陆纳市,

股票交易代码为“XFML”,股票承销商为摩根大通和瑞银
证券
,计划发售231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预计融资约3亿美元。

  消息人士表示,投资者目前对新华财经媒体的股票认购十分踊跃,预计发行价将在12美元-15美元之间。(李广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