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络向起点网增资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8:53 中国证券报

  记者 高改芳 上海报道

  盛大网络(NASDAQ: SNDA)昨天正式宣布,向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玄霆)增加1亿元注册资本。玄霆主要运营起点中文网网站(以下简称起点网)。这是继2004年10月,盛大网络全资收购起点网以来,第三次向其增加投资,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起点网成立于2002年。盛大方面介绍,目前,起点网已拥有700余万的注册用户,超过80000名原创作者和90000余本原创小说,总字数超过60亿字,起点网每天最高的网页浏览次数(PV)已突破1亿。通过增资,盛大将全力支持起点,进一步巩固其在业内的领先地位,并继续打造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原创文学平台。

  盛大介绍,起点网将寻求商业模式的进一步创新,在广告和WAP、K

JAVA等无线产品上进行新的拓展,创造新的可持续的盈利增长点。起点网还将涉足实体出版、影视改编、动漫改编等领域,还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