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星空“畅所E言闹春晚”火热南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近日从广东电信互联星空获悉,春节期间互联星空推出的“畅所E言闹春晚”博客论坛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短短十天,论坛点击率过2万,此次活动策划为粤派文化的2007春晚奉上了一道丰盛的娱乐大餐。

  据了解,春节期间互联星空为用户观看星空家院的网络影视提供了极大优惠,用户在购买网络影视套餐的同时即有机会获赠电影票。此外,还免费为用户提供在线直播春晚。用户直接在网上参与春晚评论,由网民评选,便有机会赢得价值近2000元的MOTO手机、尼康相机、Ipodmp4的头奖,活动所送出的奖品价值接近10万元。广东电信互联星空一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的推出,一方面给互联星空用户提供春节期间的娱乐生活,同时也给网站的流量带来新的增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