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升级后广告系统将推动公司业务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5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路透旧金山7日电 雅虎(YHOO)董事长即执行长塞梅尔(TerrySemel)周二称,公司去年升级了网络搜索广告系统的平台,为公司业务“复苏”做好了准备。“我们去年花了很多时间建立平台,”塞梅尔参加摩根斯丹利技术会议时对投资者称,“未来一年或两年,这方面业务将会真正复苏。”与公司财务长戴克尔(SusanDecker)一起发言的塞梅尔表示,自一个月前在美国推出完整系统后,广告客户已经看到雅虎点击付费广告系统有所改善。

  雅虎重申,公司预期该系统对当前季度的营收几无影响,业务增长加快将在第二季有所体现。戴克尔称,代号为Panama的新广告系统的全球推广将于第二季从日本开始.日本是雅虎的目前全球第二大市场。

  作者:林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