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上高价代写代发论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7: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石毅) 攻读学位的学生花几百元就能买来原创论文,评定职称的学者花几千元就能在核心期刊发表作品。从3月份开始,在易趣和淘宝等交易网站上出现多家提供此类服务的网络卖家。

  易趣网一位来自贵州的卖家称,他能代写供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的论文,本科、硕士论文等共计14个种类的论文服务,而且与多家杂志社有内部合作关系,能够推荐发表论文。同时“写手均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保证这些论文均为原创”。该卖家说,“一般都是两三名硕士写一篇。”

  对于发表在核心期刊上的论文,卖家给出两家由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主持的中文核心期刊,开价3000-6000元不等,并且可以“货到付款”。

  卖家提到的能代为发稿的《艺术教育》杂志社编辑部负责人徐女士说,现在确实有很多声称保证能在学术期刊发稿的中介,有的中介可能和极少数的杂志社有联系,却对外宣传有大量杂志社和他们有业务往来。她表示《艺术教育》没有在外设立此类中介,“大学生投稿和通过中介投稿的待遇是一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