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ZDNet技术沙龙SharePoint2007第二讲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27 ZDNet China

  ZDNET TechUpdate 活动的宗旨是与大家分享技术带来的快乐,营造一个自由、协和、共享、互助的互动环境,TechUpdate 活动是完全免费、开放的,是继ZDNet China中文社区的线上交流平台以外为广大的朋友提供一个线下交流的平台,活动主要内容涵盖了:IT方案实施,IT新技术讲解,IT运用案例,技术沙龙。我们希望在每一次活动中,大家可以通过交流,沟通获得新的信息,在互动中解决一些疑难问题,在热烈的讨论中迸发出智慧的火花。我们真诚的欢迎每一位朋友的参与。

  2007 Office system 技术沙龙系列讲座(第二讲)

  1、温故而知新:SharePoint的过去与现在

  SharePoint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个版本,比起上一个版本,新的SharePoint可以说是有脱胎换骨般的进步。在这个时间段,我们将与您分享如何用新的SharePoint产品了却曾经的疑难杂症。

  2、SharePoint技术入门:新概念介绍

  SharePoint中有无数新的词汇和概念,往往令人摸不到头脑。这个时段里,我们将为您介绍SharePoint最基本的技术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

  3、SharePoint开发:从Web部件谈起

  说到SharePoint平台上的开发,很多人都会想到Web部件。的确,Web部件是 SharePoint体系中最为闪光的开发框架。但除此之外,SharePoint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开发特性。在这个时间段中,我们将不仅为您介绍 Web部件开发,还有事件处理程序、自定义操作、自定义列表字段类型、工作流、web服务等等内容。

  活动时间: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14点

  活动地点:CNET(中国)总部(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A座9层,大海会议室)

  活动讲师:陈曦(微软MVP,SharePoint资深专家)

  嘉宾讲师:杜伟(资深SharePoint开发人员,微软MDMS Start Kit开发组核心成员)

  陈曦

  ZDNet China 中文社区Microsoft技术版的版主(Choral)

  1、参与过的技术培训活动

  Tech-Ed2006(微软技术教育大会)北京、上海、广州三站讲师。

  微软2005、2006财年签约讲师。

  Tech-Ed2005(微软技术教育大会)北京、广州站讲师。

  微软TechNet WebCast网络课程讲师。

  微软领航专家服务计划讲师。

  微软渠道合作伙伴培训讲师。

  2、专业领域的成绩和背景

  2006年度MVP(微软最有价值专家)称号(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Tech-Ed2006(微软技术教育大会)授课评分排名Top3。

  与微软技术专家合著《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深入指南》

  与微软技术专家合著《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技术前瞻指南》

  OTEC(Office技术专家俱乐部)首届年度会员之星,并代表OTEC赴波士顿出席2006 TechEd美国站

  杜伟

  资深SharePoint开发人员,微软MDMS Start Kit开发组核心成员

  微软2005、2006财年特约讲师

  TechEd2006(微软技术教育大会)北京、上海、广州三站讲师

  MSDN WebCast讲师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深入指南》主要作者

  微软领航专家服务计划讲师

  微软渠道合作伙伴培训讲师

  本次活动合作伙伴:博客园 Windows中文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