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思2006补课2007站长论坛3月25日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09 新浪科技

  3月25日,以“反思2006 补课2007”为主题的站长论坛将在京举行。本次大会由Comsenz、落伍者im286联合发起,届时会有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投资领域代表、互联网业内人士及成功的个人站长参加。预计参加人数达400人,可以说是07年首场皇城根脚下的大规模站长交流大会。

  据悉,本次论坛作为Comsenz 2006-2007全国十二大城市互动之旅的最后一站、以及落伍者im286六周年十大城市站长庆典聚会活动的开始,故也将承前启后,以“反思2006 补课2007”为中心,全面反思、回顾、探讨与展望站长这两年普遍关心的热点话题,以站长亲述成长历程、实务交流为特点,旨在为广大站长提供一个友好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目前该活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详情请登陆官方站www.phpchina.com/2007qingdian/index.php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