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NNIC发布CN域名促销通知 注册价降为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2: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中午消息,根据可靠渠道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已于6日下午给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下发了通知,通知称CN域名的注册价格从7日中午12点开始降为1元,但续费和转移价格不变。

  CNNIC下午2点将正式宣布此消息,以下为CNNIC向域名注册机构发布的通知:

  CNNIC发给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通知

  各位注册服务机构:

  大家好!

  我中心将于2007年3月 7 日中午12时开始,对CN英文域名进行促销活动!活动时间将截止到2007年5月31日(暂定)。促销活动期间,CN英文域名新注册第一年价格将调整为 1元/年,将直接在注册商的接口中进行价格调整,续费和转移价格不变。

  请各注册商做好准备,并且在注册过程中不得违反目前CN域名的管理办法及规定,特别是禁止通过删注的形式,变相占用域名资源。

  特此通知

  CNNIC 注册管理部

  相关报道:

  消息称CN域名注册价酝酿降至1元

 随文调查
CN域名注册费降到一元后,对你注册域名的行为是否有影响?
会立即注册
不会有影响

是否会影响你选择.com等域名的注册?

不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