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股早盘:主要股指强势未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1:29 新浪科技

  【MarketWatch纽约3月6日讯】美国股市周二大幅上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一度上涨了100点以上。亚洲股市以及美元昨夜的反弹令投资者期望市场将收回一周以来巨大跌幅的一部分。

  Hinsdale Associate投资部经理保罗-诺尔特(Paul Nolte)表示,“每个人都已对卖盘感到厌倦。但在成交量放大以及踊跃买盘重回市场之前我们不要期望过高。”

  Jefferies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表示,“许多持币观望者在等待股市筑底与入市时机。今天可能是筑底程序的开始。”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85.72点,至12136.13点,涨幅为0.71%。道指在稍早时候一度上涨至12158点。道指三十种成份股中共有二十五只

股票上涨,其中包括美国铝业公司、美国运通、惠普与通用汽车。

  金融类股也表现稳定。因担心坏帐提高以及抵押贷款银行经营状况不佳,金融类股在过去一周受重挫。

  道指成份股JP摩根(JPM)将在下午召开投资者会议,JP摩根上涨了1%。

  道指成份股花旗集团(C)上涨了1%。该公司想收购已陷入困境的日本Nikko Cordial券商。如果花旗集团能够达成最终协议,这笔交易将是涉及金额最高的由海外公司收购日本券商案例。

  道指成份股Altria Group Inc. (MO)上涨了1.6%。德意志银行将该股评级调升至“买进”,该券商认为该公司可透过机构重组来释放价值。

  SG Cowen交易部主管托德-利昂(Todd Leone)认为周二的上涨仅是“超卖”市场中“短期的反弹”,股市“最黑暗的”一遍一刻还没有到来。

  利昂告诉MarketWatch,使调整结束的“恐慌性卖盘”还没有出现,标准普尔500指数如果再跌30点将会使“一些投资者洗出来”。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47点,至1386.59点,涨幅为0.9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最大,上涨了27.75点,至2368.43点,涨幅为1.19%。纳指在过去三周里损失最为惨重。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2亿790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8亿1900万股。

  Google Inc.(GOOG)上涨了2.0%,,苹果电脑(AAPL)上涨了1.7%。Google执行长Eric Schmidt周一表示,Google与苹果电脑正在就“越来越多的项目”协同工作,他并未透露具体的细节。Schmidt是在于旧金山召开的一次科技研讨会上做出上述评论的。

  美股周一震荡剧烈,但最终低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6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3点。日元的持续升值以及对抵押贷款银行经营状况的担忧在过去几个交易日重挫了股市。

  根据道琼斯Wilshire全球总体市场指数,全球市值在过去五个交易日蒸发了3.1万亿美元。

  周二股市全球性的低迷气氛至少在开盘时一扫而空。Jefferies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日元对美元

汇率出现反转,亚洲市场的任何企稳迹象将对美股造成支持。”

  霍根表示,“全球市场若要反弹,亚洲市场需要走稳定两、三天。亚洲与欧洲市场的跌幅均超出美国股市。因此,美股的反弹力度不会太大。”

  房地产投资信托、黄金与石油服务板块领涨,银行与生物技术板块有所下跌。

  美联储主席柏南克将于美东时间下午2点在夏威夷发表有关政府赞助企业的演讲。他在前任格林斯潘周二的讲话再次被媒体广泛引用。 他在接受Bloomberg News的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是三分之一。

  第四季度税率被向下修正,劳工成本被向上修正。劳工部表示,第四季度年度生产率成长率从一个月前预估的3.0%修正为1.6%。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当季成长率将被修正为1.4%。

  单位劳工成本,即一项薪酬推动通货膨胀指标,在第四季度增长了6.6%,此前预估的未修正成长率为1.7%。

  一月份工厂订单数字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当月订单将下降4.4%,十二月份工厂订单数字成长了2.4%。

  其它市场

  随全球资本市场在动荡五天后反弹,日元汇率周二在四个交易日来首次下滑。

  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7%,至1美元兑换116.36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1%,至1欧元兑换1.3098美元。

  随资本流入股市,债券市场走软。主力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9/32点,至100 31/32点,收益率为4.509%。

  因能源交易商受海外股市反弹鼓舞,原油期货稳定在每桶60美元上方。

  四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了12美分,至每桶60.19美元。

  黄金期货出现上涨。近月合约上涨了5.50美元,至每盎斯644.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美股平稳开盘 主要指数大幅上冲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全线上涨

    全球股市反弹 美股大幅高开

    午盘:金融与地产类股强劲攀升

    午后:道指涨幅突破百点

    收盘:道指升157点 纳指大涨1.9%

    盘后:Chico's季盈利下滑 月销售增长

    综述:全球股市反弹 美股周二大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