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百人团队研发手机细节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7: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谷歌百人团队研发手机细节曝光(图)
谷歌百人团队研发手机曝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技术专家西梅昂·西蒙诺夫(Simeon Simeonov)日前在其博客中称,Google工程师安迪·罗宾(Andy Rubin)正率领约100人的团队研发Google手机。

  罗宾是Danger公司(即后来的Android)创始人,该公司2005年8月出售给Google。同时,罗宾也是一名系统工程师。因此,外界猜测其在开发Google手机操作系统不无道理。

  此外,Google还于2005年7月收购了移动应用公司Reqwireless。更鲜为人知的是,Google2005年底还并购了Skia公司。

  西蒙诺夫称,收购Skia是Google展开手机研发工作的一个明显标志。如果Google不需要拥有自己的手机显示解决方案,那么就无需收购Skia。

  目前,市场上针对Google开发手机已略有传闻。在不久前的3GSM大会上,很多分析师猜测Google将与Orange联合经营手机业务。

  今年1月,Google又宣布与三星合作,在三星的部分手机中集成Google的移动服务。另外还有传闻称,Google和三星将联合开发一款代号为“Switch”的新手机。

  来自Google内部的消息称,Switch手机具有如下特征:

  1.外形酷似黑莓手机,十分炫丽

  2.C++内核

操作系统,可能是某个版本的Linux

  3.支持基于C++内核经过优化的

JAVA

  4.基于向量的显示引擎,源自Skia技术

  5.支持多种服务,如VoIP

  据悉,Google将通过网络销售该款产品,并计划与多家手机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