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63在线餐饮频道完成年后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7:25 eNet硅谷动力

  在新春佳节的余韵还未褪去之时,作为263在线分类信息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餐饮频道已经完成了它的首次改版工作。这是继去年年底该频道正式上线以来,263做出的一次完善相关功能的版面变更,而围绕着菜品发布、评论以及美食排行榜等新增项目的推出,新版平台不仅拥有了更加丰富、实用的饮食资讯,同时也让网民的线上互动性大为加强。

  在去年年底餐饮频道正式上线之后的短短两个月时间里,263在线就曾经举办过像“免费试吃品评活动”这样极具号召力的餐饮品评活动。而现如今,它又选择在春节假期的第一周完成正式改版的上线工作,足见其用心良苦之处。据263在线总经理朱力介绍,以全新面孔迎接农历新年之后的广大网民,正是希冀了“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的美好愿望,并寄以在新一年的国内分类信息市场中持续榜首位置;其次,对于那些在年节中品足百家风味的网民而言,或麻木或刁钻的味蕾也急需通过客观公正的专业评判加以正确引导;而与此同时,他们在这一时间段里的饮食经历也的确需要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进行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所以,综合上述三点,263在线餐饮频道的年后改版就显得尤为重要和及时了。

  进入改版后的263在线餐饮频道,不仅仅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更为丰富的资讯内容与更为清晰的栏目框架下,全新设计的平台交互功能也体现出了一种真正贴近用户使用习惯的版式风格。本着分类信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推荐栏中的菜品和餐馆完全是由网友自行发布产生的,而其他网友则可以针对推荐内容进行评论和分项打分。其中,评论的过程就是补充完善资源信息的过程,分项打分则为最终的推荐排行榜提供了强有力的数值依据。在这里我们发现,与其他网站的餐饮频道有着明显区别的是,263在线的网友推荐与

美食排行不带有任何功利色彩,它突出表现为网友对于菜品与餐馆评判的客观公正性,而与此同时,这种最真实可信的推荐在如今广告满天飞的网络环境中也是难能可贵的。

  目前,改版后的263在线餐饮频道正呈现出稳中有升的点击浏览量,而这是与其一贯秉承的实用与互动性不无关系的。该网站相关负责人明确指出,虽然在分类信息市场的大环境下,做餐饮推荐的网站及频道并不在少数,但是,只有真正从广大网民的使用习惯和意愿出发,实实在在地满足他们的餐饮选择需求,才是达到预期效果的必要保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