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联网之父:中国可试行网络实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5:33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在参观了世界上最大的纯IPv6网——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核心网后,应邀访华的“互联网之父”、美国著名信息技术专家温顿·瑟夫日前在清华大学建议,在中国创新性提出的真实源地址认证的基础上,可以试行网络“实名制”。

  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核心网给这位因设计TCP/IP协议及互联网的基础体系结构而被誉为“互联网之父”的专家留下深刻印象:“中国为下一代互联网的研究做了很多工作,开发的IPv6技术超过了很多西方国家的研究水平,对世界互联网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当前互联网一大问题是不安全,容易被攻击。温顿·瑟夫认为,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核心网设计了基于真实IPv6源地址的网络寻址体系结构,使互联网的真实源地址认证成为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