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子杂志前景众说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4:16 城市快报

  电子杂志尽管有种种优势,但是否也跟名人博客一样,又是一个“虚假繁荣”呢?对此一些业内人士并不看好,有人认为,电子杂志在目前看来仍然形式重于内容,名人博客之所以有读者,是因为博客的内容是名人的一些思想,而名人电子杂志更多的是一个头衔;还有人认为:“现在连有组织的电子杂志都没有做好,名人电子杂志只是体现形式不同而已,如果不能提供传统媒体或者门户网站无法提供的内容,就很难获得下载量及阅读量,同时尽管有短期的形式差异,但由于可复制性强,也很难形成一个冲击波。同时,名人电子杂志如果是纯粹的个人行为,肯定不会走太远。”

  但同样很多人对电子杂志的前景很看好,毕竟它有精彩的内容,有整体的团队,只要够水平,自然实现“名利双收”,何乐而不为?

  对于电子杂志的前景好坏,我们现在不能断言,只希望这些名人电子杂志真的能实现“好看、有内容、有知识、有内涵”,毕竟市场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而大众是市场的基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