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淘宝网获选最具影响力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2:4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刘琪莉报道 昨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零售业高峰论坛上,C2C电子商务网站淘宝网和王府井百货、国美、沃尔玛、苏宁电器、麦德龙等零售巨头一起荣膺十大经营案例。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淘宝网以59%的业内人士支持率,压倒沃尔玛、国美等对手,成为2006年度中国零售业最具影响力案例,这是非实体商铺第一次当选。网站当选最具影响力案例也说明,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已经对传统商业造成一定影响。

  据介绍,淘宝网2006年全年交易总额突破169亿元,这一数字超过易初莲花(100亿)、沃尔玛(99.3亿)各自在华的全年营业额,而淘宝目前每天的有效访问用户数为600万人次,相当于200家大卖场全天的客流量总和。论坛上,淘宝网凭借优异表现和强烈冲击,让在场的传统零售巨鳄不由心生“狼来了”的感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