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590借元宵节狂敛财70% QQ用户被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53 每日经济新闻

  张丹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昨日从金山毒霸反病毒中心获悉,12590借元宵节疯狂敛财,70%的QQ用户被骚扰。“我的一个QQ好友发来信息,说给我点了一首歌,只要拨打12590就可以收听,结果我拨打了这个号码后,一下子花费了十几块钱,最可气的是,我的朋友根本就没给我发过类似信息。”北京的朱女士气愤地说。朱女士是被骚扰的QQ用户之一。

  反病毒专家提醒,如果你收到QQ好友发过来的拨打“12590点播元宵节祝福”的信息,千万不要信以为真,这仅是一些不良SP厂商敛财的一种手段。据了解,12590已在网络上散播数日,且呈愈演愈烈的趋势。专家建议广大用户,如果收到类似的12590点播信息,应第一时间通知发送信息的好友修改QQ密码,并利用杀毒软件进行全面扫描,以确保电脑安全。此外,用户也可以登陆www.duba.net寻求专家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