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联网出现盗号贼病毒 危及用户网络私人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14:27 深圳商报

  【新华社上海3月2日专电】(记者陆文军)今年春节以后,互联网上各种专门窃取用户游戏、即时通讯工具等密码信息的病毒频繁出现,病毒防范部门提醒用户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以免网络私人财产受损。上海计算机病毒防范服务中心2日发出预警,一种专窃密码的“盗号贼”病毒新变种已现身互联网。

  这种名为“盗号贼变种FL”的病毒会毁坏QQ的键盘保护,并终止QQ的进程,使用户误以为QQ出错了而重新登录,从而轻易地窃取用户的QQ账号及密码。此外,它还会窃取网络游戏《传奇》用户账号等有效信息,并一同将其发送到木马种植者的邮箱,严重威胁用户网络私人财产的安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