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辞去四通控股CE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08:30 京华时报

  传与专注其网游在美上市有关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四通控股昨天宣布,史玉柱已辞去公司CEO一职。四通控股主席及执行董事段永基暂时兼任四通控股CEO,而史玉柱将继续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

  四通控股昨天通过香港联交所发布了史玉柱辞职消息的公告。公告显示,史玉柱已于2007年3月1日辞任行政总裁,原因为其个人投资的其它项目需要投入的精力日益增加,为避免影响公司日后整体的发展,因此作出此辞任决定,但仍继续留任执行董事,专职参与四通控股健康业务发展的决策工作。

  对于市场传出史总辞任行政总裁职位,只要是因为他要专注将其

网络游戏在美国上市一事,四通控股方面表示,这属于史玉柱的个人行为,公司方面不便在这方面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